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家介绍几款中低档车吧?

性价比比较高
福克斯确实不错,操控性非常好,而且车体积也大,内部空间足。但手动版离合板过高,很多人不习惯。手自一体的不存在这个问题。
别克凯悦HRV的外观我个人很喜欢,尤其是红色的,但相对而言动力性能一般,油耗较大,性价比稍低。
标志206也不错,运动性和操控性非常好,但车体积太小,尤其是后排空间,比较挤。但价格比较便宜,现在可能10万左右。
polo,golf都是好车,而且是经典车型,但外观可能不够新颖时尚。新宝来HS也是两厢,但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
骐达不错,空间大,省油,外形别致,内饰精致

bui
奥的A6
天津一汽生产“夏利新N3-1.3三箱或两箱”就不错!
性价比应该是可以的。性能:丰田8A发动机,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百公里5-6升)。价格:4.8万元左右。
1、街边王师傅修车摊,常年售二手自行车
参考价格:30--100元;
动力性能:视购车人体质决定;
品牌:国产凤凰、飞鸽等
油耗指数:0
绝对环保

2、大学老李收购站,常年售学生用单车
参考价格:人民币80元以下;
动力性能:视购车人体质决定;
品牌:无
油耗指数:0
绝对环保
幽默。哈哈
博君一乐,也不错!!谢了!!

上一篇:什么是减速玻璃?在汽车上有吗?
下一篇:什么是电子眼?介绍一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