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产奥迪和进口奥迪A6 3。0有什么不同?价格差多少?

1999年投产以来,国产A6经历了五次升级,不到5年的时间里销售达20多万辆,国内高档车霸主地位无人能撼,但在各大厂商开始抢食高档车市后,奥迪倍感压力,于是05年6月16日推出了最新款的A6L.

(以下是所有在产的A6价格,分割线以上为欧3标准,以下为欧4标准.)

新奥迪A6L 2.0T FSI基本型MT 34.98万元

新奥迪A6L 2.0T FSI标准型MT 37.34元
新奥迪A6L 2.0T FSI标准型AT 39.69万元

04款奥迪A6 1.8T 简装版MT 29.8万元

奥迪A6 2.5 TDI 41.21万元 欧3
==============================================
新奥迪A6L 3.0quattro领先尊享型 67.49万元

新奥迪A6L 3.0技术领先型 60.08万元

新奥迪A6L 2.4技术领先型 49.81万元

新奥迪A6L 2.4舒适型 45.61万元

新奥迪A6L 2.4技术型 42.77万元

新奥迪A6L 3.0舒适型 53.85万元

新奥迪A6L 4.2quattro至尊旗舰型 84.89万元




奥迪A6在1997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即赢得众人瞩目,自亮相以后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成功之旅。销售超过最乐观的估计。凭借独特造型和卓越性能获得多项大奖。1998年一上市就被评为当年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奥迪A6是一款C级车,也就是说它属于中高级轿车。它有着相当宽敞的车厢内有效空间。A6车型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双座小轿车的灵巧性巧妙结合起来,其独特的设计毫无质疑是其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进口奥迪A6由于受到了国产奥迪A6的掩盖,并不是为大多数人所知。其实进口奥迪A6和国产奥迪A6还有有些不一样的,首先就是车身长度比国产奥迪A6整整短了90毫米,而高度也矮了20毫米,这也就使得进口奥迪失去了一部分内部空间,但是好处是增加了其动力性能。最高车速达到了216公里/小时,而国产奥迪A6为208公里/小时。其次是进口奥迪A6比国产奥迪A6多了电动天窗,材质为有色玻璃,而且还可以选配太阳能天窗。



但是这两点都不是进口奥迪A6的优势所在,真正的进口奥迪A6优势实际上应该是有两款配备了奥迪的专利技术专利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它为奥迪A6提供了双倍附着力。该系统能使车辆能在多种复杂路面上,在转向或制动时,配合Torsen中央差速器自动、精确、及时地分配各车轮的着地力,从而使车辆在复杂情况下行驶的定向稳定性和牵引性一举超越了竞争对手。但是,作为四驱系统一点小小的负面作用,就是它不可避免地以较大幅度增加了车身自重,使这两款A6 quattro的车身自重达到了1640公斤,给发动机增加了一些负担。



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实际上在奥迪车上已成功地运用了20多年,无论是越野拉力赛或房车赛,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奥迪战车都所向披靡,无人能及。可能是奥迪的技术过于精明,以致于现在房车赛限制quattro技术的使用。

全轮驱动不同于传统的4轮驱动,它不是在2驱不够用时,选择4驱驱动,而是牵引力不断地分配给4个车轮。理想情况下,前后轴的牵引力比50:50分配以保证正常的行驶与转向,但为了在泥泞湿滑的路面、碎石沙土路面,甚至冰雪路面上,都能保持最大的牵引力,它的扭力感应自动锁合差速器,奥迪称之为Torsen差速器,可以自动确保2/3以上的发动机动力输送给前轴或后轴。同时,前和后的电子差速锁一直到100km/h车速时都发生效应,在任何情况下,只要一个车轮有足够的摩擦力,车辆都会保持前进。

奥迪A6采用四连杆式独立悬挂,整个旋转轴的轨迹几乎垂直,并靠近轮胎的中心点,车轮的前束角变动极小;而后轮是采用双叉臂式,束角控制十分理想;同时在前后悬挂连接车身处采用轻钢质的副车架和橡胶衬套。因而,整个车架行车稳定,转向精确,舒服安静。

在中国销售的进口奥迪A6的动力系统分为三种,1.8T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2.4升V形六缸发动机和3.0升V形六缸发动机。三种发动机均采用奥迪独特的5气门机构,可变进气相位,可变长度进气支管。他们分别搭配multitrono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或者tiptronoic5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从而构成了在中国销售的进口奥迪A6系列5款车型,即A6 1.8T,A6 2.4, A6 2.4 quattro, A6 3.0, A6 3.0 quattro。其中带 quattro的车型配备tiptronoic5速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其他三款配multitrono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备。



至于选择A几,大众奥迪系列的A6和A4都有从舒适到豪华的个档次配置车型,除此以外,在二手交易市场还有大量的100车型也是不错的.如果性价比的话当然是A6,如果不考虑价格的话那等A8好了.

只不过小地方用国产件而已。
价格差的问题没有回答啊?

上一篇:汽车仪表板细菌最多?
下一篇:我的摩托车在行驶中,老是感觉放炮,就是一下子动力不足 的感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