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的摩托车在行驶中,老是感觉放炮,就是一下子动力不足 的感觉

我的摩托车在行驶中,老是感觉放炮,就是一下子动力不足 的感觉,好像是油门轰一下,放一下的 感觉,不知道是哪的问题,求高手指点~@multimore@是不是和火花塞有问题啊

我以前开过摩托修理店,你的摩托车的问题有:1.点火正时不准确,2.汽缸漏气,3.小链条松弛了。

估计油路不是太畅通哈
时不时和火花塞有问题啊
应该是你加的油有问题
是不是缸的问题?
检查火花塞和空气虑清.
最大的可能是点火时间。
看看高压线,看看火花塞。
如果没有问题,看看正时有没有误差。
还有就是看看你的汽油,可能号太低了,不该点火的时候,被压燃了。
上一篇:国产奥迪和进口奥迪A6 3。0有什么不同?价格差多少?
下一篇:汽车性能中有哪些重要的参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