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马尔代夫自由行有何难关?

 难关一:网上订房最难保证的是支付方式的安全性。按国际惯例,上网订房都需要刷信用卡,除了刷信用卡取得确认号作为订酒店的凭证外,信用卡还有押金担保的作用。冒然刷信用卡,仔细的驴友肯定会担心网上的安全隐患,因此,这对于众多中国游客来说仍是一大心理障碍。

  难关二:机票特价优惠短暂,网上订房回复慢,就怕赶不上时间。拿了特价机票后上网订房,驴友们遭遇最大的尴尬是,不能及时拿到客房导致整个出游计划泡汤。以马尔代夫这样的度假胜地为例,至少要提前半个月订房才行,而且酒店客房大多接受半个月以上的订房,对类似中国游客只订上三五天的情况,客房并不能保证,因此网上订房不占优势。

  难关三:自行上网订房最怕拿不到好价。按照旅行社拿的团队价,3晚含早餐约3000元,有时换作是散客订房,3晚拆开后一晚就要价2000元,这样的“宰法”是怎么算都不合算的。

  难关四:酒店的海上项目通常都会限定最低人数。如海钓至少要8至10人才能出海,水上直升机鸟瞰马尔代夫则通常要凑齐14人才能成行,如果你是自由行者,要参加这样的项目可就难上加难喽!


上一篇:什么叫互助旅游
下一篇:立陶宛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