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有那些古迹?

在繁荣的新加坡市区里您不难发现到许多独特的历史古迹,标志着它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

新加坡河口是莱佛士爵士登陆新加坡的地方,它也因此而成为英国殖民地时期的中心。在这儿,聚集了多个富历史性的建筑,如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维多利亚剧院、新加坡板球俱乐部、最高法院和政府大厦。这些建筑围绕着政府大厦草场这片宽阔、绿意盎然的草地而建。河口附近的富来登大酒店和莱佛士大酒店的建筑也富有浓浓的殖民地时期色彩。

二战时期虽短暂,可是日军占领新加坡的历史与记忆都明确的记载在不少纪念碑上。

您如想探索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历史古迹,可于莱佛士大酒店博物院、国家博物院精品专卖店和旅客询问中心索取步行地图与小册子。

赞美坊
赞美坊是新加坡重要的历史古迹之一。重新翻新过的赞美现已是新加坡非常受欢迎的饮食、购物和娱乐场点。由教堂改建的赞美大厅是音乐剧、演唱会、戏剧等的演出地点。

达豪施纪念碑
这座纪念碑座落在皇后坊旁的新加坡河畔,是为纪念印度总督 达豪施公爵于1850年访问新加坡而建造的。

新加坡总统府
想(觐见)新加坡的总统?如果幸运的话,您还真能在新加坡总统府里与他见面!新加坡总统府命名为“Istana”,是马来语宫殿的意思。新加坡总统府是总统的官邸,每年仅5次开放给公众参观。

老巴刹
建于1894年,老巴刹是东南亚现存最大的维多利亚时期的铸铁建筑。

鱼尾狮公园
作为新加坡旅游局标志的鱼尾狮首次亮相于1964年。这个矗立于浪尖的狮头鱼身像很快就变成了新加坡的象征。


上一篇:澳洲特色动物岛
下一篇:世界上最“巴闭”的餐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