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堡礁是第几大珊瑚礁区?

澳大利亚东北部昆士兰州的东海岸,珊瑚礁相连,这就是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大堡礁由2900个独立的珊瑚礁石群组成,堪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洋公园、珊瑚水族馆。大堡礁由北到南绵延二千公里,星罗棋布的热带岛屿,风光明媚。明朗的气候、美丽的珊瑚、原始的礁岩、纯白的沙滩、活跃的海洋生物与种种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一睹风采。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礁岩体,是距今15000年前的珊瑚一点点长成的。这里是成千上万种海洋生物的安居之所,其中包括1500种鱼类、4000种软体生物、350种珊瑚家族以及多种鸟类和海龟等等,构成了世界最大的生态系统。其海岸线由南至北延绵二千多公里,尽是罕见的海洋生物,由于这里的生态环境至今仍未受到污染和破坏,故这些生物仍保留了最原始的面貌。
您可以在凯恩斯(Cairns)、汤斯维尔(Townsville)、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及麦基(Mackay)等城市乘坐豪华高速邮轮前往大堡礁,船上还有海洋自然学家向您介绍大堡礁,让您从多方面认识海洋生物,如同上了一节轻松生动的生物课,从而令您对它们更加关心及珍惜。到达目的地之后,您可坐浮船,体验大堡礁壮丽景色;坐半潜式玻璃底游艇,从船的玻璃底部观看海底世界;乘直升机鸟瞰大堡礁全景;在导游带领下在岛上作大自然漫步,探索雨林;潜水探奇于大堡礁水底世界,与万千鱼群共舞;碧波畅游于海湾,享受阳光与海滩。


上一篇:低价旅游背后有什么猫腻?
下一篇:朝鲜的粽子被称为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