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知道欧洲有一个被遗忘的国度吗?

是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
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也称德涅斯特河东岸共和国 或 德涅斯特河左岸共和国(俄语名称: Приднестровье,罗马尼亚语名称 Transnistria,摩尔多瓦官方称之为St鈔ga Nistrului(意为“德涅斯特河左岸”)) 是东欧的一个特定地域。由于该地区处于德涅斯特河(罗马尼亚语:Nistru,乌克兰语:ДнVстер)在摩尔多瓦境内的东岸,因此有了“德涅斯特河东岸”这个称谓。

国际上普遍认为这块区域是摩尔多瓦领土的一部分(苏联解体前属于摩尔达维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但是事实上德涅斯特河东岸地区已经独立,并成立“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Приднестровская Молдавск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定都蒂拉斯波尔(Тираспол)。该地区人口中大部分说斯拉夫语,并恐惧被罗马尼亚吞并。不过在该地区还有43%的人说罗马尼亚语。

被遗忘的国度-阿尔巴尼亚
亚特兰蒂斯吗?
阿尔巴尼亚

上一篇:介绍一下“哭墙”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西班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