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阿尔卑斯山在哪个国家?

阿尔卑斯山是一座位于欧洲的著名山脉,它覆盖了意大利北部边界,法国东南部,瑞士,列支敦士登,奥地利,德国南部及斯洛文尼亚。它可以被细分为三个部分:从地中海到勃朗峰的西阿尔卑斯山,从奥斯特谷(意大利西北部一自治区)到布勒内山口(奥地利和意大利交界处)的中阿尔卑斯山,从布勒内山口到斯洛文尼亚的东阿尔卑斯山。

阿尔卑斯山共有128座海拔超过4000米的山峰[来源请求],其中最高峰勃朗峰海拔4808米,位于法国和意大利的交界处。山脉呈弧形,长1200公里, 平均海拔约3000米。

春季
阿尔卑斯山的春天的积雪开始溶化,百花齐放的草地、山间的清泉成了健行者的天堂。

夏季
阿尔卑斯山的夏季自6月至9月初,大部份的滑雪胜地都会在10月以及11月关闭。

冬季
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季于圣诞节前到4月底。 注:06年圣诞及07年新年因天气和暖而造成雪山覆盖率低,滑雪人士大表不满。

阿尔卑斯山是欧洲最高大的山脉,从热那亚湾附近的图尔奇诺山口沿法国、意大利边境北上,经瑞士进入奥地利境内,绵延1200公里,平均海拔约3000米。

上一篇:伯尔尼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下一篇:乌克兰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