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亚洲最大的机场在那个国家?

亚洲最大的机场是泰国新的国际机场-素旺那普(意为-金色大地),该机场耗资40亿美元,预计每年可服务旅客达4500万人次,在将来扩建计划完成后,每年可服务旅客1亿人次的目标。
泰国在45年前就拟定了兴建新机场的计划构想,直到2002年才开始动工兴建,用了4年半的时间完成了这项大型建筑工程。该机场由德裔美籍著名建筑师杨恩设计,采用华丽的玻璃和钢骨拱门,具有泰国传统建筑特色,具有全球最大的单一机场航站大厦,占地为56.3万平方公尺,总的占地面积为3200公顷。共有120个停机坪,每小时可起降76架航班,其中有5个停机坪可容纳最新的空中巴士A380飞机,在新机场营运的航空公司将达到100家左右。
该机场距曼谷市区25公里,有2条高速公路连接,市中心到机场约35分钟车程,目前正兴建一条长度为28.6公里的高速铁路直达新机场。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泰国曼谷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香港新机场

上一篇:知道喀麦隆的首都概况吗?
下一篇:介绍一下喀麦隆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