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澳、新之旅。

想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游,有哪些景点好玩?什么季节去最好?

10月的澳大利亚、新西兰正值春天,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相信是许多广州人黄金周出境游的首选。黄金周期间放下繁重的工作,感受澳大利亚、新西兰人自然纯朴的生活方式,假期后再冲刺。
  澳大利亚

  海底猎奇之旅

  爱上澳大利亚的理由:十月的澳大利亚正值春天,是旅游的黄金时间。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是一流的潜水胜地,全年都适宜潜水,其中以8月至翌年1月为最佳时期。

  出游热点:淘金镇淘金镇曾在19世纪掀起过淘金热潮,现在来到这里,你会惊讶于其风貌的几乎没有改,数排小木屋,一批笨重的采矿机具,那种发现金矿的狂喜似乎仍然飘散在空气中。

  华洛克农庄 在华洛克农庄,环境清幽,可以在这里体验地道的澳大利亚农庄生活,亲手挤牛奶、喂袋鼠、剪羊毛,充满野趣。

  大堡礁 从著名的度假胜地凯恩斯乘搭豪华游轮前往绿岛,欣赏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大堡礁,戴上潜水通气镜在水底观看形状不同、色彩鲜艳的热带鱼在珊瑚中觅食,一睹海底奇景;也可乘玻璃底海船来往于珊瑚群岛中,看看洁净的海水中千姿百态的珊瑚、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美丽的海螺、硕大的海参……

  悉尼 在悉尼乘豪华游轮漫游悉尼港,饱览情人港迷人的风光,尽享丰富游轮自助午餐。

贴心提示

  交通:黄金周期间机票比平日上浮约1000元。从广州飞或经香港飞价钱差别不大。

  气候: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与北半球气候相反。

  货币:使用澳元为最基本货币。各国际机场,银行均可办理兑换外币和旅行支票业务,方便快捷。

  饮食:英国风格的食物,以烧烤牛羊肉和土豆、青豆、胡萝卜为主要食品,澳洲龙虾、螃蟹、鲍鱼等海鲜不可不尝。

  购物:羊毛制品工艺一流,羊毛被、羊毛褥、羊毛服装、羊毛面霜、羊毛唇油等,是非常值得买的礼品。

  行程推荐:香港飞墨尔本和悉尼,游览玫瑰湾、华生湾、邦迪海湾,乘豪华游艇畅游悉尼港湾;袋鼠角,滑浪者天堂,欣赏延绵无尽优美的海岸风光。到度假胜地凯恩斯参观热带雨林文化村;游览大堡礁。(广东青旅提供提供)

上一篇:世界第一大洲是哪个洲?
下一篇:澳洲和大洋洲是一个洲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