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简单的介绍一下越南的概况?

西贡(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古为真腊(今柬埔寨)地,17世纪纳入越南版图。当时为一集镇。最早称为柴棍,意为轧棉子之村。

沙巴
沙巴最美的景色就是在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6月间,沙巴能够在有雾的天气中幻化出无穷无尽的暇想,


老街
越南老街省老街市与中国云南省河口县仅一江之隔,是越南与中国交往的主要国际口岸之一。


巡洲岛
拜寨以西5公里,面积约3平方公里,四季常青。东南各有一浴场,沙白水清,是炎热夏天的好去处。


美拖


的多岛
这是下龙湾唯一的土岛。岛的东部有许多...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位于北部湾的西部,离内河150公里。


海防
是越南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和最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北与广宁省交界;东临北部湾;西距河内104公里。

还剑湖



河内
河内是越南主要的旅游城市,市内湖泊星罗棋布,终年树木常青,鲜花盛开,风光秀丽,有“万花春城”之称。

下龙湾
下龙湾的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没有去过的人,都想去看一看;去了那儿,又常常流连忘返。


巴亭广场
巴亭广场位于市中心,还剑湖西北,广场长320米,宽近100米,可容纳一二十万人,是河内人民集会和节日活动的场所。

奠边府



顺化
顺化,是越南平治天省的省会,位于越南中部,曾先后为越南旧阮、西山阮和新阮封建王朝的京城,是越南的三朝古都。

安沛省



胡志明故居


广宁省



芒街
 芒街与我国的东兴隔河相望,地理位置独特,是进入越南的门槛,因此也是中国游客必游之地。

吉婆岛
海防东面有个吉婆岛(亦称婆湾岛),是北部湾的一颗明珠,是越南几个著名的自然保护区之一。


金兰湾


上一篇:著名的卢浮宫博物馆在哪个国家?
下一篇:吊装行车梁、屋架要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