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要到sha tin考SAT,对香港却一无所知~

请问有谁到SHA TIN COLL考过的,或者是去过或住在香港的,能告诉我从旺角到sha tin coll要多久?是不是很方便?在旺角哪里有又便宜又干净的旅馆?听说旺角有一种叫做家庭旅馆的,是什么样子?安不安全?从上海乘火车到沙田火车站大约要多久?飞机呢?八达通多少钱?不买是不是很不方便?
最后,香港有什么特色小美食?~~

哦? sat 呀?
}姫大杧l捰?sat 考, 所以大杧人都O喯愀劭紛f

上海到香港, 建媝乘樭j_吧, 一千多元,
直通火幨每 2天1P 班次, 也得^~百元, 但要近30P 小fB呢
到香港的 }x峄饚收?br />(上海/北京/^阒莸较愀鄣幕饚示椭煌P 站)

火幨?入香港境Qg後,治途g}搻N10多P 站,
最後的四P 站是 沙田站(即你姫的 sha tin),大W站,旺角站,}x嵴?..
每站距栤4-5分?
你到了}x嵴?反方向乘1P 站就到旺角,3P 站就到沙田
旺角有很多便宜的層?的
(不怤主要是}f年青男女去私g的層?,fB?酒店)
l捰屑彝ヂ脵(,

建媝你入住 "青年旅舍" 一百元左右,最便宜了
不怤一般在郊S@一炥, 但住的一般是外W 人, 有j_g多炥和不同W 籍的人一起交流, 但什灱服R俣糽捰? 房晸是 20 多人一起睡的
但t熬骋欢ú粨/, (其[嫠闶嵌燃俚暮玫胤?

八怲通, 成人每_5 150 元, 像上海的公交卡一j#啦
一j#的方便
特色小食有沍旦, 旺角好多的,z.榐也多
有事加我q 68153233

上一篇:吊装行车梁、屋架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请介绍瑞士的首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