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个国家又被称为“星岛”和“狮城”?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据马来史籍记载,公元1150年左右,苏门答腊的室利佛逝王国王子乘船到达一个小岛,看见一头黑兽,红头黑身,非常威武,王子问:“这是什么动物?”当地人告知为:“辛加”,是梵语“狮城”之意思,于是当地就有了“狮城”之称。
华侨又喜欢称它为“星岛”或“星洲”,(意思是岛小如星),那么它的面积到底有多少平方千米?(总面积只有647平方千米,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小县。实际上,新加坡整个国家都是城市,是一个集国家、首都、城市、岛屿于一体的独特的国家,因此我们才把它称为“城市岛国”。而且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岛国。)

上一篇:澳大利亚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下一篇:你能说以下印度洋好玩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