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夏威夷成为旅游胜地

物产丰富的夏威夷群岛,位于太平洋中部,由20多个岛屿构成,大部分是火山岛和珊瑚岛。处于热带的夏威夷,阳光普照,终年常绿,有数不完的海滩和椰林。当美国大陆冰天雪地时,夏威夷群岛却是温暖如春。在盛夏季节,夏威夷虽然处在低纬度,但因为有广泛的海洋环抱,却常常微风习习,非常凉爽。由于夏威夷群岛有温和多雨的气候条件,土壤中腐殖质含量非常多,沿海平原和山间盆地中的土层深厚肥沃,所以各种各样的热带作物生长丰盛,热带雨林和其它攀缘植物非常密集。整个夏威夷群岛,陆地面积多半被森林覆盖,并且长着经济价值非常高的经济作物,如甘蔗、菠萝、香蕉、瓜果等,品种非常丰富。

茂盛的热带雨林,金色沙滩和美丽的宫殿,使得夏威夷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成为世界旅游胜地,每年到夏威夷旅游的游客高达三四百万人。土著波利尼西亚人几百年前就流行花环,现在已成了夏威夷人表示友谊的象征了。用它来迎送到夏威夷旅游的客人。


上一篇:加拿大的首都是那里啊!
下一篇:哥本哈根是荷兰的首都,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