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西兰有什么特色?

新西兰主要分南岛和北岛,现在参加过澳新两国游的朋友对北岛的景色还是比较熟悉的,比如北岛的毛利人聚集地,还有我们最常去的奥克兰,是一个有新西兰“千帆之都”的美称的城市。在这个城市,我们可以参观死火山、游览市区。
另外一个特色景点就是罗特鲁瓦的地热温泉。当我们进去玩的时候,还没有进格特鲁瓦市区的时候,迎面扑来的就是一股臭鸡蛋味,后来进去才知道这种味道是地热温泉主要成分硫磺的味道。正是这种味道,新西兰有一种动物在那里是没有的,您能知道是什么吗?这种动物就是蛇。因为蛇对硫磺这种矿特质非常敏感,甚至是不能生存的。
新西兰是一个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在罗特鲁瓦有一个爱克顿农庄,那是一个非常有新西兰特色的对外的带有表演色彩的农场。在那里可以看到新西兰的农场主是怎样牧羊的,那里还有非常丰富的以羊做成的食品,这些都是一些非常好的参观项目。那里还有一些娱乐项目是可以参加的,比如说可以亲身体会一下剪羊毛。如今中国人去外国旅游的越来越多了,在那里的讲解员都是用中文为您做介绍的,所以您可以放心地参观,不会因为语言不同而有什么不便。
南岛是我们现在推广新西兰旅游的一个重点部分,第一站我们就来介绍一个美丽的地方——基督城。



基督城是南岛第一大城。它的建筑和风景呼应的非常好,哥特式的建筑和特有的环境,中间流淌着亚芳河从城中穿城而过。这个城的面积不是很大,给大家一个慢步在城中细细品味这个城的美景的机会。
在新西兰这个城市美食中比较适合我们口味的要算当地的一个著名甜点冰淇淋了。它的奶油十分纯正,味道十分香甜,但是又让你不感觉到腻,所以您到了新西兰不妨试一试。我去新西兰旅行时就是每到一个地方首先就要尝一下它那里的各种各样口味的冰淇淋。
在基督城里可以坐下来喝些东西观赏一下建筑,但是要看更美的景色就只能停留城中了。我们要继续往西海岸走,去看它的冰川。在观赏冰川之前我们要先坐它的高山观景火车。这种火车是很特别的,玻璃要比一般的火车大,几乎是连到了车顶,这样坐在车厢里向四处眺望都可以看到美景。现在这个季节正好是新西兰的春天,各种景色,包括各种的动物都可以看到。我们坐完高山火车后就可以看冰川了。

再往南就到峡湾了。新西兰的四季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所以在每年的8月到次年的4月这段时间就是观看一些特殊景点的最佳时间,包括峡湾。新西兰是一个摄影的好地方,在那里每一处都能够拍出很好的作品。到峡湾以后,不是坐在一个固定的地方观看的,需要你坐游船进行一个1-2小时的行程,行程中还可以享用当地特色午餐。
这个峡湾是由于冰川的冲击形成的,所以两边的山是直上直下的,像刀切的一样,中途可以看到很多的飞瀑,就好像一条条的银河从天而降。而且在一些岩石上可以看到海豹,因为这个峡湾是在出海口,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动物,这就更能体现出这个国家人与动物和谐生活的特点。
刚才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景点都是到新西兰必去的地方,但是还有一些小地方大家不妨去一去。如果是年轻人喜爱刺激运动的话,在皇后镇就是一个专门蹦极的地方,那里被誉为X运动的创始地。


上一篇:京都,大阪,奈良、神戸 旅行コース
下一篇:墨西哥的简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