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纽约客》

,《纽约客》上的文章是以风趣、成熟见长的。它的办刊宗旨也是所有美国杂志里最家喻户晓的。从创刊伊始,《纽约客》就特意表明,该杂志面向那些能够欣赏其幽默和深入报道的读者。它将纽约市作为杂志的中心,使得这个城市的网络,这个城市对戏剧、电影、博物馆的宠爱都成为一种具有吸引人的商品。

《纽约客》已经发展成为纽约社会的一个必要部分。想进入大都会社会圈子,你就必须读一读《纽约客》。《纽约客》中的故事和评论为人们的聊天设定纲要。《纽约客》写什么,人们谈论什么。由于电影和戏剧是城市文化的重要部分,《纽约客》使之成为杂志的重要部分。《纽约客》的艺术评论很出名,名声从纽约传播到美国其他城市。为《纽约客》写电影评论的作家本人就是名人。


上一篇:墨西哥的简介?
下一篇:介绍一下瑞士的首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