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果往新加坡打国际长途 怎样最省钱..??

如果你要SKYPE聊天工具的话,那个更省钱,0.02一分钟.

如果可以上网就使用网络电话好了,打中国都是0.15元/分
http://www.fly163.cn/ip/index.htm
如果你想用公共电话打回中国的话,买张新币10元的IDD国际电话卡可以让你打上好几百分钟。这些IDD国际电话卡在新加坡大街小巷都有的买。重要的是你要确定下你买的卡可以用1800免付公共电话费的就行了。

如果你想买张电话卡在新加坡是用,建议你买“星合”StarHub的充值电话卡 Pre-Paid Card。电话卡每张为新币18元,充值卡也是新币18一张(加送而外拨电分钟和免费本地短讯)。电话费用为:第一分钟S.20,下于的S.15/分钟。发本地短讯为S.05/短讯,S.15/国际短讯。此电话公司也让你打回中国时,免付国际电话费用。只要拨:018 86 [中国电话号码] 就行了。都是按本地电话费给你计算。

上一篇:世界名胜吴哥窟位于哪个国家?
下一篇:简介一下墨西哥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