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富士山的别称是什么?

富士山的别称是什么?
为圣山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圣山,跨越静冈、山梨两县县境,属富士火山带系山脉的主峰,呈圆锥形,山麓则为优美的裙摆下垂弧度,正好位于骏河湾至系鱼川之间的大地沟地带上。海拔三七七六公尺,比我国的玉山略低,但却正如她‘不二的高岭’别称一样,拥有傲视日本第一的高度及完美无瑕疵、端庄秀丽的姿态。

过去,由于静冈县的旅游业大多倾向高级、精致的经营方式,因此价格颇高;台湾旅游团体行经富士山,旅行社的安排自然选择了较为平价、属山梨县境内的河口湖或山中湖畔住宿游览。不过,静冈人往往会理直气壮的告诉你富士山的正面只有在静冈县才能一窥全豹,山梨县看到的不过是背影罢了,信不信由你。

作为日本自然美景的最重要象征,富士山是距今约一万年前,过去曾为岛屿的伊豆半岛,由于地壳变动而与本州岛激烈互撞挤压时所隆起形成的山脉,是一座有史以来曾记载过十几次喷火纪录的休火山。

山顶为直径约八百公尺,深度二百公尺的火山口,据在空中鸟瞰则有如一朵灿开的莲花般美丽,不过那是极少数人才能有幸亲身领会的另一种风貌

圣山

上一篇:卢浮宫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墨尔本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