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施华洛士奇。

品牌简介成立于一八九五年的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就像卡地亚 ( Cartier )、爱马仕( Hermes)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等国际品牌一样, 风光的历史正是他们最宝贵也最引以为傲的资产。自本世纪初,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奠定了施华洛世奇成功的基础。施华洛世奇的闪耀光芒之所以名闻于世,完全是由于他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今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已经发展为一间全球拥有逾万名员工的公司,并且生产和分销多种工业和消费产品,应用推广至时装、首饰、吊灯配蚀、摆设精品、了望器材及道路安全产品等等。施华洛世奇公司的Swarovski产品最为动人之处,不仅仅在于它的制品是多么巧妙地被打磨成数十个切面,以致其对光线有极好的折射能力,整个水晶制品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更在于施华洛世奇公司一直通过其产品向人们灌输着一种精致文化。因此,施华洛世奇不仅是人造水晶制品的代名词,也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它具有一种无法替代的价值,那就是--情趣。


""施华洛士奇""( SWAROVSKI)
来自奥地利的著名水晶品牌。19世纪末,施华洛士奇创始人Daniel Swarovski(丹尼尔-施华洛士奇)发明自动切割机,也使得今天施华洛士奇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人造水晶制造商。

施华洛士奇在切割水晶方面有着百余年历史,所以每颗施华洛士奇水晶石的切割均清脆利落,切割刻面平滑而无丝毫细文。其新研制出的栗子切割、皇妃切割等崭新的切割方式更令水晶的折射显得璀璨亮丽。

施华洛士奇水晶都是人造水晶 因为天然水晶的价格无异与天然钻石的价格
我想它贵的原因就是人工的价值吧  它的做工很精细的  
我就给女朋友买了一对耳环  不过掉地下碎了一个  55555555

上一篇:介绍关岛概况
下一篇:游欧洲如何走最便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