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简介迪拜国际机场

迪拜的国际体育盛事、世界级的购物享受及阳光充沛的海滩,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从您到达迪拜全新国际机场开始,您就可以享受这个神奇的城市带来的惊喜。

时尚的设计与绝好的功能完美结合,令Sheikh Rashid成为世界上最舒适的候机大楼。不论您是到境、离境还是仅仅在迪拜转机,迪拜国际机场都将为您提供最好的设施与服务,保证您在这里轻松愉快。

问  路:

到达迪拜


离开客机后直达到境大楼,您可以乘搭电梯直达三楼。您只需支付17美元(AED60),马哈巴的地勤员工将为您提供所有需求的服务,包括优先办理入境手续 。
取回行李的标志将指引您乘电梯一直下到宽阔的地下隧道(300米长的隧道穿过飞机跑道,把新的到境大
厅与原来的设施连接在一起)。
如果您需要任何协助,请到隧道入口处与马哈巴服务台咨询。
隧道扶手电梯会将您送到取行李区以及到境大厅一楼的入境处。
您可以在取行李大厅的到境免税商店自由购物。
经由入境处及海关进入到境大厅,您可以在此兑换货币、租车。您可随时在机场外找到计程车。头等舱及商务舱的乘客,到境大厅外有专车迎候。
转机或者等待离境的旅客可以在舒适的马哈巴候机楼休息。这项服务体现了阿拉伯热情好客的传统,它位于机场蓝端(东面)25号闸。马哈巴候机楼全天24小时为旅客开放,不分机舱等级。 


领取签证及迪拜实惠套装票
您可以在隧道出口边的柜台处领取签证。 


迪拜停留套票
请跟随标志的指引到沙漠游 踪服务台。 


在迪拜转机
离开客机后,乘电梯到机场三楼,到达到境大厅外的接送点。
这里共有四个转机服务台,您可以跟随标志到其中的一个,接受安全检查。
拿到登机证后,可以乘电梯到二楼的离境处。 


离开迪拜
在离境区,请到阿联酋国际航空柜台处办理登机手续。
办理登机手续后,请到护照监管区辨理出境手续,那里有14个服务台,其中一个专为头等舱旅客而设。请注意您需要留下所有行李推车。
接受海关检查后,乘搭电梯下到隧道。
扶手电梯会带您通过隧道,到达电梯口,您可由此到达Sheikh Rashid候机大楼的一楼,在那里您可以找到行李推车装载您的行李及购买的商品。
一楼有著名的迪拜免税商店—全球最大的免税购物商场之一。
您可以乘搭电梯或者扶手电梯到2楼离境处,那里有多种餐饮供您选择。离境大闸的编号是从1到32。


上一篇:介绍新加坡谢谢
下一篇:《古墓丽影》的外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