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過澳洲的進!

有!

首先,不见不散里的那种车叫Caravan,里边一般有厨房厕所洗澡沙发和床。缺点是你如果没有车的话还要租一辆汽车来拖它。而且要租至少3。6升的车,而且要有Tow bar(拖钩)。但这样的好处是你到一个地方之后,可以把Caravan停在Caravan Park,然后你就可以开着汽车到处游玩了。价格一般在100多澳币一天,有些地方会要求你最少租几天。

其次还有一种叫Campervan,就是改装的汽车。有用丰田面包改装的,有用奔驰箱式货车改装的,还有用越野车改装的。这些车的特点就是车和房子是一体的,优缺点与上边正好相反。这种车里边的设施基本上也非常的全,尤其是箱式货车改装的那种,甚至能睡5个人。根据大小,价格是70到100多一天,一般要求至少N天。

http://www.britz.com.au/Default.aspx


还有一9d1种叫Camper Trailer,也是拖在汽车后边。但非常的小,里边都是折叠的帐篷,也有做饭和洗澡的设备。到Caravan Park之后,需要把帐篷支好。这种要比我们一般所见到的普通帐篷大,一般是两室一厅。也非常容易搭建起来,可以算是半自动的。优点是体积小,重量轻,省油。而且能够配合越野车,通过恶劣的地形。价格100左右一天。

你可以去Google。到google.com.au,搜索caravan hire,campervan hire,和camper trailer hire,注意选择只搜索澳洲网站。

还有提示你,在汽车行驶过程中,Caravan里是不可以有人的,Campervan的沙发和床上是不可有人的,也不可以走动。总之,人要坐在法定座位上并且佩戴安全带。


还有再说以下驾照。如果你是短期入境,可以把驾照翻译了就行,开车时只需携带护照,中国驾照和翻译件。可以在国内公证处翻译加公正。也可以到澳洲,在交通部门认证的翻译公司翻译(一般要等一天,或者加20澳币左右当天取)。两种办法价格差不多。

由于澳洲靠左行驶,而且有些交规不同,强烈建议先自学澳洲交规。否则别人把你撞了,你还要赔人家。
该回答在5月7日 7:47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什么叫"性朝圣"
下一篇:瑞典有什么特色产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