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济州岛吧

济州

以"幻想之岛"闻名的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面积1825平方公里,距朝鲜半岛南端约100公里,岛中部有韩国最高峰汉拿出,海拔1950米。因受流经近海的暖流影响,济州岛气候暖流和,具有亚热带气候的特征,这里是韩国重要的观光度假胜地和著名的修养地。以汉拿山为中心,四面环海,奇岩怪石、瀑布和旅游景区响相应交辉 ,温暖的天气为游客提供了方便,尤其是汉拿山分布的亚热和温带动植物,而中文旅游区则是综合性的旅游景区。
济州岛古代时建有名为"耽罗国"的独立国家,因此岛上有着其独特的风俗习惯、方言和文化特征,也有着与韩国其他地方不同的景观。因为没有小偷和乞丐,岛上的民宅看不到一扇大门,人们过着恬静的田园生活。济州市是岛上的最大城市,位于岛的北部,是道政府所在地;第二大城市西归浦市位于岛的南部,两市之间有多条交通线。定期观光公车旅游可分为西回线与东回线,各路线的旅程都是2天。岛上观光游览时,多为步行,游客最好穿便装、便鞋。
从汉城市金浦机场乘飞机到济州岛约1小时,从釜山飞济州岛约需45分钟;如果乘船,从木浦出发约需5个半小时,从釜山出发要12个半小时。
主要旅游景点有:
龙头岩:从济州市中央路步行约15分钟可到。它是由汉拿出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成龙头模样的岩石,相传是龙因触怒天神而化为岩石。
城山日出峰:由西归浦市或济州市搭巴士约需1小时10分钟。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号称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山顶为一片开阔的牧场,攀登30分钟左右可到达,由此地观看日出,美不胜收。当地开有环绕城山日出峰外围的游览船和汽艇,其西边海岸有海螺、鲍鱼等养殖场,那里可观赏海女潜水采集的情景。


上一篇:介绍一下新马泰游?
下一篇:介绍一下“刚果(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