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个国家种椰子树但不让它结椰子?

你指的a蓨r是美W 的夏威夷州吧!

夏威夷的椰子j9,很少看墜有椰子c浽谝觠9上,椰子j9不晈椰子??^~乎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栥道椰子j9全是公j9,l捰心竕9?uv我特R%注意椰子j9fB,果然v|壓夏威夷的椰子j9,是l捰幸庸鸞娴摹?

  最後朋友告?我,椰子j9的椰子,本O喪枪鸞鎫崀嵉模伸队幸籔 人_炓觠9下走怤,而椰子j9上的果[娉墒炝耍蒧瀓9上掉了下O啠瑦一P 椰子把路人打得?破血流,住?了懌院,?P 樭O唈ky崳畲巳薼#忿栥消,於是告?法院,妽p合耐闹菡琝椰子j9管理不uv,a蓪爩郠尙任,}P果法院判定州政府eW?,州政府屶Q一百?美元。

  ?件屶Q百?美元的官司,使州政府yG得娝\人管理椰子j9,每P 星期,管理椰子j9的人,yG要v|s鲆踊蛞邮炝耍琑G迅速c∠乱樱獾弥菡賓W?、再屶Q,?就是夏威夷州的椰子j9不晈椰子的原因了。


上一篇:介绍一下“刚果(金)”
下一篇:新加坡的首都在那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