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的首都是?

新加坡

吉隆坡
吉隆坡
新加坡市是新加坡的共和国首都
新加坡市(singapore city)是新加坡共和国首都,位于新加坡岛南端,南距赤道136.8公里,面积约98平方公里,约占全岛面积1/6。这里地势和缓,最高点海拔为166米。
新加坡
新加坡市
新加坡市 (Singapore City) 是新加坡共和国首都,位于新加坡岛南端,南距赤道136.8公里,面积约98平方公里,约占全岛面积1/6。...在新加坡河口上,安德逊桥下,矗立一座乳白石的"狮头鱼尾"雕像,它是新加坡的象征和标志。
新加坡

上一篇:老挝的首都是哪个城市?
下一篇:努库阿洛法 是哪国的首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