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苹果”纽约市的绰号,它是怎么得来的?

这还得从那些爵士音乐家说起。50年前,许多爵士乐表演家穿行在美国的各个城市,在街头,在剧院,依靠演奏爵士乐赚钱营生。在众多的城市当中,他们最喜欢纽约,因为在这里,他们极易得到一份薪水丰厚的工作,演奏爵士乐也令他们赚到大把的钞票,更让他们迷恋纽约的是,这里拥有最多的爵士音乐爱好者。

这些早期的爵士音乐家将美国比喻为一棵苹果树,将美国大大小小的城市比喻为这棵树上的苹果,自然而然地,他们将纽约称为最具吸引力和诱惑力的“大苹果”。

但是,那个时候,“大苹果”的称谓仅局限在爵士音乐家之间,直到20年前,纽约市政府为了大力发展纽约的旅行业,也为了更好地向世界推介纽约,他们才将“大苹果”定为纽约市的象征。


上一篇:素有“翡翠岛国”之称的国家是?
下一篇:什么叫国中之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