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哪个国家最热?

世界上最热的地方在非洲的埃塞俄比亚的马萨瓦。马萨瓦在红海边上,l月份平均温度在26℃左右,7月份平均温度为35℃,全年平均温度为30.2℃。可见这里月月高温,热不可耐,几乎天天都是盛夏。
为什么会这么热呢?它虽然在海边上,但是红海是一个温度非常高的海,而且这里全年主要风向都是东北风,从炎热干燥的阿拉伯沙漠上吹来的信风横扫过去,马萨瓦城海拔不到10米,东北信风只有加强了这里的炎热程度,而很少下雨,全年只有180多毫米的降水,丝毫不起减退酷热的作用,又干又热就成了马萨瓦城的特点。
至于世界上绝对最高温度出现的地点,是在非洲的索马里。在那里阴影处测得的温度高达63℃。据说在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中温度更高,鸡蛋埋在沙中会熟,不过那是沙温而不是气温所致。

烤箱国家最热 冰箱国家最冷
澳洲........
昨天澳洲网球公开赛,因为46度的关系,有很多比赛改为今天举行.......

上一篇:港澳通行证问题
下一篇:“狮城”是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