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 阿拉斯加半岛(AlaskaPeninsula)

阿拉斯加半岛(Alaska Peninsula)

  美国阿拉斯加州向西南伸出的多山半岛。位于白令海的布里斯托尔湾与太平洋之间,长约800千米。面积2.2万平方千米。阿留申山脉纵贯全境,构成半岛骨架。多火山。终年受阿拉斯加暖流和极地太平洋气团影响,气候具有海洋性特征:1月气温0℃左右,7月10~14℃,年降水量达1000~3000毫米,秋冬较多。沿海多雾和风暴。植被以草甸为主,背风谷地有以铁杉和西特卡云杉为主要成分的针叶林分布。山地雪线很低,介于海拔200~400米。

  阿拉斯加1799年起属俄罗斯,1867年美国从俄国人手中以720万美元购得。1912年设立阿拉斯加地区,1959年建州。现有人口不到50万人,是美国人口最少的州。


上一篇:荷兰是风车王国,除了风车外,荷兰还有什么特色呢?
下一篇:请介绍 佛罗里达半岛(FloridaPeninsula)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