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 佛罗里达半岛(FloridaPeninsula)

佛罗里达半岛在美国的东南部,面积为15.16万平方公里,像一只从陆地上伸出的巨掌。

这里风景优美,气候温暖。大约400年前,西班牙人到达这里时,看到绿树成行,鲜花盛开,就给它取了“佛罗里达”这个美好的名字(意思就是“鲜花盛开”)。这里生长着很多亚热带作物,尤其是柑桔,几乎遍及整个半岛,占美国全国总产量的80%。这里还盛产蔬菜,是美国第二个蔬菜生产基地。

佛罗里达半岛也是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这里的海滨城市迈阿密,有着著名的海滩--棕榈滩。滩上铺满洁白松软的沙粒,岸边生长着高大的棕榈树,远处是湛蓝的海水,呈现出一派典型的亚热带海滨风光。附近的红鹤湖,栖息着大群长着玫瑰色羽毛的红鹤。这些红鹤还能为游客“表演”。它们整齐地飞向远处,又阵容整齐地飞回来。迈阿密海滩边旅馆林立,到处有游泳场,每年可接待几十万人。

佛罗里达半岛示意图佛罗里达半岛东面的卡纳维拉尔角,是美国的火箭、航天飞机发射基地,有“航天城”之称。


上一篇:请介绍 阿拉斯加半岛(AlaskaPeninsula)
下一篇:为什么芬兰会出现不落的太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