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土耳其旅游?还是土耳其埃及?

春节期间打算去旅游,但是不知道是选择土耳其埃及连锁的线路,还是只去一地做深度游?

土耳其太漂亮了!! 就是有时候有些爆炸什么的,社会不算太稳定。不过真漂亮!我觉得比希腊还美。吃的也不错,物价还不贵。我是夏天去的,在土耳其都不想回来。那时我住在欧盟,好久没见过那么便宜的物价。买东西,吃饭,连在欧盟舍不得剪的头发都在土耳其剪的,因为真是好便宜啊。
埃及去去金字塔就差不多了,首都逛逛就可以了。
看你有多长时间了。要是只有3-4天去土耳其就差不多了。要是长就选连锁的线路。
其实到了土耳其可以去相邻的国家比如塞浦路斯和希腊。这两个国家和土相邻啊。坐船去希腊的小岛游玩也挺好的。

上一篇:在香港可以使用中国银行内地的借记卡吗
下一篇:买什么行李箱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