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国际旅游问题?

罗马尼亚旅游签证的规定
  
旅游者必须呈递下面的文件:
交付旅游费用收据6或发票,及150欧元的义务保险,包括在往来的运输费;
每一个人的医疗保险;保险的效期跟签证效期必相同;
护照效期比签证的效期长6个月以上;
每一个组成员亲自签署的签证申请表;
申请人的两张近来护照型的照片;
有理地被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罗马尼亚外交代办处或领事馆请求的任何另外数据和文件。
外国人当局在受到文件的7天的时间内要审批签证申请表。
罗马尼亚内务部要采取发现及驱逐出境违法继续居住在 罗马尼亚的中国旅游者的措施。

你有多少人?去几天?想什么时候去?可以联系021-61203689
首先是护照了啊,这个是你们自己办啊.然后就要办理签证了,签证有几种,所需资料有区别.
其次,价钱你提供的信息不详细,去的天数,有什么安排, 住宿要求的条件等等.
肯定要几千

上一篇:如何给德国寄信
下一篇:华人在新加坡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