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温哥华是哪个国家的?

加拿大

Canadan---加拿大的
就是他说的了
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Vancouver)有“太平洋门户”之称,几乎四面环水,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最大天然良港,只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众多的亚裔人聚居之地。
  温哥华是一个把现代都市文明与自然美景和谐汇聚一身的美丽都市,令无数曾经去过的人如痴如醉。这里拥有很多大型的公园,现代化的建筑,迷人的湖边小路,以及保存完美的传统建筑。
  温哥华居民人种中有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不论是何种种族,在当地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外国人,因此观光客对温哥华的第一印象多半是“亲切”。怡人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为最适合享受生活主义者的乐园,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温哥华是加拿大的 Canada
加拿大

上一篇:介绍一下耶鲁大学?
下一篇:德国的首都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