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德国的首都是?

柏林

柏林
柏林
柏林(Berlin)
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公园、森林、湖泊和河流约占城市总面积的四分之一,整个城市在森林和草地的环抱之中,宛若一个绿色大岛。 人口约339万。

从十九世纪普鲁士王朝开始,柏林一直是"日耳曼帝国"的首都。柏林早在13世纪时已成为贸易集镇,17世纪发展成为地方性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它是德国首都和最大城市。战后,东、西柏林分道扬镳、各自发展。1990年德国统一,柏林结束了一个城市、两种制度的局面,重新成为德国的首都。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道,往北距离波罗的海、往南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千米。
柏林
柏林
柏林
柏林

上一篇:温哥华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世界上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