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日本神奈川

经常在电视或杂志上看见神奈川县,请问是一个怎样的地方?是属于东京的吗?

神奈川县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地方,临近东京、沟通东西、面临东京湾和和相摩湾、沿岸多天然良港的地理位置;面向太平洋、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气候温暖、几乎不下霜的气候条件;拥有日本最大的贸易港、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工业环境、众多的人口、又给农业、渔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神奈川县的人口数仅次于东京和大阪、平均人口密度每公里达3000人以上,两项都位居全国第三。工农业总产值仅次于爱知县居全国第二。

上一篇:素有“翡翠岛国”之称的国家是?
下一篇:上诲埔东机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