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诲埔东机场

1.(近的) 简 介: 上海浦东机场华美达大酒店是浦东国际机场内唯一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国际酒店,距酒店百米之遥的是新开通的磁悬浮列车终点站,时速400公里能使您在7分钟内从机场抵达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1100号
电 话: 预订热线:800-828-7511(手机用户请拨打热线:400-710-7511)
区 域: 浦东国际机场 
交 通: 离上海浦东机场距离1公里,离上海火车站距离42公里,离上海市中心距离39公里,离上海陆家嘴距离36公里
其 它:
上海浦东机场华美达大酒店2003年8月开业,拥有370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包括总统套房、普通套房、公寓房和标准房等。酒店能使每位客人享受到完善的服务设施和专业水准的服务。
客房类型 门市价格 会员价格 客房说明 客房设施 如何预订

标准房 1242 含单早
高级房 1357 含单早
豪华房 1472 含单早
行政高级房 2047 含单早
行政标准房 1932 含单早


2.(远的) 简 介: 上海东航观光景悦度假村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投资建造的现代化多功能涉外度假村,坐落于浦东新区六团镇浦东运河边,东邻浦东国际机场,磁悬浮车站,西近川沙经济园区。红墙绿树相间,河风轻拂,空气清新,是远离城市的喧嚣,舒缓工作压力,亲近大自然的理想之地。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六公路2181弄1号
电 话: 预订热线:800-828-7511(手机用户请拨打热线:400-710-7511)
区 域: 浦东国际机场 
交 通: 距浦东机场仅8公里,6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浦东机场接送

客房类型 门市价格 会员价格 客房说明 客房设施 如何预订

单人房 320 含早 提供免费浦东机场接送
标准间 480 含早
豪华标间 580 含早
大床房 580 含早
商务房B 680 含早
商务房A 880 含早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日本神奈川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爱尔兰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