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香港旅游需要哪些证件

我的户口随着大学升学现在已经签入了安徽蚌埠我所在的学校,暑假想随团到香港玩一玩,我想知道具体我个人该办理哪些证件呢?应该怎么去办?
有几种方案可以选择呢?
我没有户口本在身边,只有身份正在,而且就是今年暑假,办理这个证件需要多久才可以弄好呢?证件的有效时间有多久呢?

  我住在香港,很清楚香港,告诉你到香港哪里玩吧.星期三到尖沙咀科学馆,起码看半天以上,好玩有好看,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啊.接着去历史博物馆.(就在科学馆对面啦,一个馆都起码五万平方米,五层啊)还可以到太空馆等10多个馆玩.这都是既好玩又可学的好地方啊.对了,星期三不用给入场费,还可到中央图书馆看书啦,图书馆有超多书(六层).在铜锣湾,坐叮叮车就可以了,还有好多东西玩呢例:海洋公园,迪士尼.还有要问的话9c9到香港雅虎-www.hk.yahoo.com欢迎到我的个人中心问我呵.

上一篇:加拿大有什么好东西可以当礼品?
下一篇:要如何岦尫美W W Qg}诘牧甈鵭_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