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墨西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墨西哥是第三世界中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发展水平在拉丁美洲居第二位,仅次于巴西,在全球居第十三位,被公认为具有发展前途的新兴工业国家。 墨西哥是著名的旅游国家,观光资源非常丰富,交通运输发达,同欧、美、日本及中南美洲许多国家都有航空运输线,去墨西哥旅游十分方便。墨西哥每年有超过五百万人次的观光客前往游览,墨西哥值得一游的地方很多,如尤卡坦半岛以及奇琴伊察、乌斯巴尔的玛雅文化遗址、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的海滨渡假胜地等。首都墨西哥城更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其不同时期的、多种多样的历史文化遗迹让你流连忘返。



  除此以外,墨西哥还有价廉物美的东西,如:银器、大理石制品、皮革及结合了印第安传统手艺及西艺牙工艺的民间艺术品。由于人工便宜、玩乐花样多,加上墨西哥钱时常贬值,这简直成为旅游者的乐园。



  墨西哥最适当的旅游季节是12月中旬至翌年的三月份。这段时间,风和日丽、温度适宜,可以倍添旅游的乐趣。



  位于海拔2240公尺高原上的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是全世界最大都市之一,也是美洲大陆上历史最悠久的都市,热闹非常,民族芭蕾舞表演、旧货市场、斗牛比赛、驯马及足球运动等项目,包保令游客眼花缭乱。



  更有一处非去不可的地方,就是众神之家—Teotihuac Can,这宗教遗迹座落墨市北面,筑于公元前五至一世纪,包括一条长四公里、宽四十五公尺的死亡大道,两侧有上百座金字塔形神庙与神殿,闻名于世的太阳神金字塔即位于此,此塔高六十八公尺,塔呈长方形,长三三零公尺、宽一八七公尺,分为五层而渐次向上斜,沿梯而上,气势雄伟,足可与埃及金字塔媲美,其它还有月亮金字塔、羽蛇神金字塔等。



  离墨西哥市西南方约一七零公里,有一座远离高速公路的山城Taxco,山城的街道随山势起伏,路两旁全为西班牙式的红瓦白墙古老建筑,使这个一度是银矿之都的小城市更添几分古意。游客大可漫步在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上,随意观看两旁售卖精致银器制品的小商店,当中的一分闲情逸致,非生活在香港之繁忙日子中可以感受到的。


上一篇:香港旅游
下一篇: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意思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