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柬埔寨的问题

  我们的全球通手机在柬埔寨可以漫游吗?如果在金边买SIM卡有没有卖的,多少钱?资费是多少?

全球通在柬可以漫游,资费还可以,不如想象中的贵:打柬本地 4.99/分钟;打中国大陆 12.99/分;接听 5.99/分;柬可以使用**139业务,打大陆 5.99/分.发短信大约2块一条.

金边我没去过,去过的同事也没人在当地买卡.要不你到金边机场问问吧,在暹粒我没看见有卖的.当地挺落后的,整个暹粒就一个像样的商场,全城只有一个红绿灯,超市的东西都是给外国人准备的,都不便宜,当地人都在小摊小铺里买东西.

上一篇:”曳落河?”是什么样的部队?
下一篇:伦巴岛是哪个国家的度假胜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