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西班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景点

圣克鲁斯旧城区(SantaCruz),是塞维利亚保留最完好的老城区。狭窄的街道两旁满是以彩色瓷砖装饰的摩尔人风格的房屋。 有些房屋后面还有典型的西班牙安达路其亚风格的庭院。

皇金塔(Torre del Oro),瓜达尔基维尔河畔的一座十二等边形的砖塔,建于1220年已有 七百多年的历史。原是1220年摩尔人所建塞维利亚城墙的塔楼,那曾是储存黄金白银财富的藏宝地。

西班牙广场(Plaza de Espana),1929年为伊比利亚·美洲世界博览会而建。淡褐色弯圆形主体建筑的底座,以58幅镶嵌彩瓷壁画描述西班牙各城市万种风情。古罗马式的回廊、拱门、柱头,以及阿拉伯和西班牙建筑风格混然一体的塞维利亚风格,被誉为西班牙最美丽的广场。

基拉尔达大教堂(La Giralda),1401-1511年在清真寺基础上兴建,位居世界第三大,也是世界最大型的哥德式教堂。其内有25个小堂,王室专用的礼拜堂是国王王妃的墓葬地。无论石刻或木雕都极为精美的主堂内,有从1482年起,雕刻了82年的世界最高大的包金木祭坛,45个基督故事场景的木刻浮雕达220平方米。最使人瞩目的是大厅内航海探险家哥伦布的棺椁灵墓。教堂也是哥伦布及其他美洲大陆探险者的地图、手稿文献及印弟安人资料的档案馆。

美术馆(Museo de Bellas Artes),西班牙第二大美术馆。展出15到17世纪塞维利亚学院派的作品

阿尔卡沙尔宫(Alcazar),最早是座建于一世纪的城堡,1364年扩建成西班牙国王下榻的行宫, 如今西班牙国王来塞维利亚时还经常下榻于此。入口是著名的红色狮子门,宫内由几个庭院组成,院中间是精致的花园,四周的回廊以及内部墙壁到处都是阿拉伯风格的精美装饰。特别是大使厅, 天花板上是镏金的木雕装饰。

彼拉多宫(Casa de Pilatos),仿耶路撒冷彼拉多宫而建。建筑风格深受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影响。后经改造成巴洛克、文艺复兴和阿拉伯风格的混合体,是塞维利亚最精致的建筑之一。


塞维利亚大学(Universidad),比才的歌剧卡门的第一幕吉普赛女郎烟厂女工卡门从烟厂翩翩而出时,她使18世纪得塞维利亚一下闻名全球。这个古老的烟厂建于17506年,百年间曾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烟厂。如今烟厂成了塞维利亚大学建筑的一部分,仅在入口保留了原烟厂的浮雕。

斗牛场,场内的拱门,看台的造型,都是精湛的工艺成就。斗牛博物馆有文字介绍斗牛的历史。斗牛的历史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克里特岛的米诺斯文明,代表原始的人兽之争。18世纪起,西班牙各地兴建斗牛场,斗牛表演蔚然成风。博物馆陈列了各种斗牛场面的图片,各色精工刺绣的斗牛士服装,著名斗牛士生平介绍及实物,甚至还有被刺死的牛的头与角,赫然高挂在墙。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瑞典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葡萄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