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葡萄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马德拉群岛  

马德拉群岛(madeira)是葡萄牙的领地,它位于非洲西北海岸的北大西洋内,面积796平方公里,属亚热带气候,由含火山的群岛组成。这个群岛, 是葡萄牙人于1418 年发现的一个无人居住海岛。

马德拉群岛包括两座有人居住的岛屿---马德拉岛(madeira)和波尔图.桑塔岛(Porto Santo),两个无人居住的岛---德瑟塔斯岛(Desertas)和萨尔瓦格斯岛(Selvagens);马德拉岛是其中最大的岛屿,岛内人烟稀少,主要城镇名叫丰沙尔(Funchal),在岛的东南沿海;波尔图.桑塔岛于马德拉岛以北约26海里(42公里)处,德瑟塔斯岛位于马德拉岛外东南面约11海里(18公里)处;萨尔瓦格斯岛又称萨尔瓦根(Selvagen)群岛,由三个无人居住的岛礁组成,其位置大约在马德拉岛外西南面约156海里(251公里)处。



新特拉  

里斯本近郊的新特拉市(Sintra) 是摩尔贵族与葡萄牙王室的夏宫所在地,位于与城市同名的山脚下,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一带山峦起伏,宫殿、城堡和别墅就坐落在这一碧连天之中,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柔合在了一起。它独特的风景文化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它列为世界遗产。同时考虑到它的自然风景如同它的历史建筑一样重要,因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为它创造一个特别的类别--" 文化风景"类。新特拉山上覆盖了非常丰富的植被,是新特拉自然公园(Sintra-Cascais)的一部分。
从很早时期新特拉就已经有从伊比利亚半岛(Iberian Peninsula)过来的各种各样不同人类居住的痕迹,这些都被陈列在这个城市郊外的奥德林哈斯考古学博物馆里(the 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odrinhas)。在12世纪, Dom Afonso Henriques, 葡萄牙的第一位国王, 夺取摩尔人的城堡, 并且他的后继者在这个阿拉伯宫殿的废墟上修造了假日居所, 现在成为这个城市的国家宫殿。很多摩尔人存在过的遗迹都保存在这里, 尤其是一些瓦片, 庭院和喷泉, 并且他们样貌都被绘制在中世纪建造的两个极大的圆锥形烟囱上。
新特拉市作为国家旅游胜地经常被国王和贵族赞美,被诗人和作家称颂,如拜伦称赞它为"灿烂的伊甸园",新特拉有大量的村舍和庄园,现在其中的一些作为官方的旅游度假场所。
新特拉其它的一些宫殿也很出色,如佩纳宫(the Pena palace),是一座多种建筑风格综合在一起的城堡,建于1840-1850年,距今近一个半世纪;建造在山顶的罗马时期建筑,以及18世纪的瑟特阿斯宫(Palace of Seteais),现在成为一个高雅的酒店,它的花园成为辛特纳音乐节最重要的活动--舞蹈之夜的场地,以及莫色拉特宫(the Palace of Monserrate),都以拥有独一无二美丽的异国情调花园著名。
新特拉当地食品特别值得一提,特别是"travesseiros" (一种糖果混合的蓬松食品)和按照12世纪配方制造的奶酪饼干,味道都非常棒。



卡斯卡伊斯  

卡斯卡伊斯市(Cascais)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以西30公里,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人口18.4万,是葡萄牙第三大城市。交通便利,旅游业发达,是葡萄牙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
卡斯卡伊斯曾是一个渔村,在14世纪开始发展,成为了往来里斯本的一个繁忙的港口城市。然而到19世纪后期,当洗海水澡非常流行的时候,这个城市变成了有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这场改革的首席设计师就是葡萄牙国王唐.路易斯一世(Dom Luís I ),他把葡萄牙王室的避暑山庄搬到了这里,在这里修建了官邸和五个别墅,王室在这里度过整个炎热的夏天。这里也从此完全改变了原来渔村的面貌。
于是,卡斯卡伊斯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城市,吸引了很多好奇者到这里参观。
现在这里成为一个活跃的,带有贵族气息的城市,也值得大家漫步于城市街道,欣赏当地高质量的商品,花一些时间在城市众多观景楼中放松休息
海滩依然是卡斯卡伊斯最吸引人的地方,人们可以选择去一些守保护的浅滩或者选择到更远一点的Guincho区域(现在是新特拉-卡斯卡伊斯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去冲浪或者进行帆板运动.
另外,卡斯卡伊斯的食物也非常出色,特别是能在当地许多餐厅里吃到众多美味的海鲜。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西班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澳大利亚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