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澳大利亚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澳大利亚景点介绍

大堡礁坐落在澳洲东北海岸,昆士兰州以东,南回归线与巴布亚海之间的南太平洋热带海洋区域,南北长2300公里,东西宽从20公里到240公里,总面积479万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400米。大堡礁属于珊瑚礁,是由无数的珊瑚虫经过1万5千年的堆积而形成,目前海域内共有700多大小珊瑚岛,分别由350多种珊瑚构成,堪称世界8大奇观之一。1981年大堡礁被规划为世界遗产而成为澳洲最知名的观光胜地,每年吸引了百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来这里观光游览,探索海洋世界的奥妙,领略澳洲奇特的自然风情
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澳洲的艺术殿堂,更是悉尼的灵魂,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每天络绎不绝地前往参观游览拍照,清晨,黄昏或星空,不论悠闲漫步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不同多样的迷人风采。
悉尼歌剧院的外型犹如即将乘风出海的白色风帆,与周围的海洋景色相映成趣。悉尼歌剧院是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构思兴建,1955年起公开征求世界各地的设计作品,直到1956年共有32个国家233个作品参选,后来丹麦建筑师JORN UTZON的设计屏雀中选,共耗时16年,斥资1200万澳币与1973年10月20日正式竣工开幕。
黄金海岸-Gold Coast. 是著名的景点胜地,位于布里斯班市区东南。全年平均气温25 度,保证了三百多个晴天可供游客来度假游玩。绵延30多公里的海岸沙滩吸引着接连不断的海内外游客。从岸边下入水中,随着有规律的水的波浪起伏而跳浪遨游,确是一种特殊的娱乐和享受。到昆士兰去玩,不可不去黄金海岸,不入海不过瘾,不戏水不尽兴。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葡萄牙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墨西哥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