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有什么特色啊?

济南特色小吃全来到

济南名吃
★草包包子 普利街15号,6921454。
> 做1路公交车到普利街下车前行10米左右。
> 济南的名吃,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
> 因创始人张文汉先生憨厚淳朴的绰号“草包”而得名。
> 精致皮薄味美多汁,迄今已开发出以猪肉灌汤包为首的十余种风味。
> 生意出奇的好。一笼才六块经济又实惠。
> 建议你去那里的大堂墙上看看名字的由来,还有,那里做正宗的鲁菜。
> 喜欢那里的龙井包。肘子肉拌黄瓜好吃。
> 蛋花汤特别好喝。花生糊也好喝。
> 吃不了的用荷叶打包带走。那个大荷叶特别的香。
> 这可是济南的老字号,不仅是一种食品,而且是一种文化。

★孟家扒蹄
> 共青团路草包包子铺路口一直向北走,大约二三百米就到了。
> 具体位置是朝阳街28号(一座四层小白楼)。
> 老字号。门脸不大却生意兴隆。除了它的老招牌扒蹄和排骨,碎肉也不错。
> 上午10-12点,下午16-18营业。去晚了就没的买了。

★名士多烤全羊
> 济南经三纬九路26号,7931027。
> 泉城“十大名吃之一”,清朝末期即名声大起。
> 选梁山1岁青山羊,以祖传秘方烤制,保持原汁原味,色香味俱佳。

★黄家烤肉
> 济南名吃。恐怕很多人没有吃过。
> 黄家烤肉作坊在二七西边小梁庄内,济南目前有四个地方有卖。
> 一个在建设路二七新村西头往南集市内。
> 还有一家在民族大街。
> 另外在经六路和经七路之间的斜马路也有一家。
> 再就是经八路自由大街菜市场里边,红色 的亭子,正冲着集市的三岔路口。
> 黄家烤肉起源于章丘,以猪肉为主料,秘方配料,用水果树枝熏烤制成,口味

略咸。
> 黄家烤肉有两种,瘦肉和五花肉(带猪皮)。
> 瘦肉且不说,五花肉肥而不腻,猪皮香脆可口,绝对是烤肉中的上品。
> 目前市价:12元/斤。

★雨雨炸鸡酱鸡
> 济南天成路42-2号,分店在四棉副食品市场,5958650,9089691。
> “济南名小吃金奖”产品,色泽金黄、骨肉自脱、风味独特。

★华林居“香菇烤鸡”
> 济洛路136号,5915514。

★亮亮拉面
> 泉城“十大名吃之一”。多次参加厨师节获得好评。
> 地道的配料,劲道的拉面,现在亮亮算得上是济南新一代的老字号了。
> 店面不大却常常是人头攒动。小小的拉面却长长地拉住了老济南人的脚步。
> 要上一盘肘子肉,一碗3元的面,在来上点香菜,着上点醋。
> 又清咽,又润喉,比你吃什么药都管用。心情一准就好了。
> 总店在经四纬十二路西商业街。一店英雄山名优小吃城。二店济微路38号。
> 感觉济微路上的比英雄山的好吃,而且还便宜。

★油旋
> 济南的名吃。
> 今天提起济南名吃人人都只知道烤地瓜。
> 其实济南不是没有传统的好东西,是渐渐的都失传了,很可惜。
> 如果有时间和金钱真想去拍个专题。
> 济南老字号在东门后面,晚报曾经报道过,好几代了,传儿不传女。
> 苏将林做的油旋是正宗的济南名吃。
> 报上介绍现在正宗的只剩下聚丰德,我在聚丰德靠马路窗口买过,又凉又硬的


> 以前芙容街里有一家卖的,就在滕州羊肉馆旁边,葱香飘的到处都是,真怀念

啊。
> 现在据说在老东门后面的巷子里还有,一块钱3个,边烤边卖,限量发售,决不

多卖。
> 有时间去考察一下。

★经七纬二路啊里吧吧烧烤。门面不大,里面却很宽敞。
> 一楼一进门就是明档点餐区和炭炉烧烤间。现点现烤,没烤熟的绝对不会端到

你桌上。

★玉景花园的一九烧烤是比回民小区的羊肉串还好吃的地方。在南辛庄。
> 坐102汽车到南辛庄下车,然后下车后往西走一点。路南有条小胡同。
> 很大的一个广告牌,写着玉景花园。一进胡同第一家就是。写着一九烧烤。
> 虽然不是正宗的一九,但确实很好吃,肉很新鲜,而且还多。
> 肉烤的很好,而且串很大,肉也很嫩。最好吃的是他的烧饼,又香又脆,味很
足。&馕食烤吧,在山大新校南门附近。70路在闵子骞路站下车,然后西行20米路南。
> 原木结构夹层,风格以自由、浪漫、音乐、摇滚为主。
> 在这里烧烤不可不点的东西有鸡翅膀、舌头鱼、鱿鱼板、尖椒、蘑菇和馒头片
★玉函路上的好旺角。环境很不错。
> 古代图腾墙饰,铺着淡格台布的桌椅,灯光在磨砂的处理下变得很轻柔,店中

还有棵参

★天大树。
> 精致的小竹筐盛着羊肉串、鱼串、金蝉、明虾、茄片、土豆片,散发着诱人的

香味,
> 不吃都是一种享受。
> 想吃得浪漫,就去好旺角吧。

★良田青龙店。良田烧烤的招牌看着很亲切,玉函路上也有隔路相望的两家。
> 200多平方米,60多个餐位,几道竹篱错落有致,有点采菊东篱下的感觉。
> 这里不仅仅有羊肉串、牛筋、多春鱼等等烧烤,还有蓝山咖啡、咸鱼鸡炒饭和

吞拿鱼三文治。
> 把传统烧烤与西餐结合起来挺有意思,对喜欢新鲜的人来说诱惑不小。

★新疆食府
> 正宗新疆风味的餐馆。暂且放这吧。
> 洪楼大润发后面第一条街,这条街的东口正对着洪楼教堂,好像叫作洪楼商业街。
> 这家餐馆就在教堂向西走400米左右
> 地方不大,楼下6张桌子,楼上两间房是雅座,老板是新疆人。
> 清真店,刚开张不久,厨师是从新疆带来的,一个是回族,一个是维吾尔族。
> 特色菜——大盘鸡,大盘羊肉,大盘那仁,香酥鸡,大盘肚子,炒烤肉,植物

四宝芝
> 麻牛肉干,红烧鲤鱼……
> 面食主要是炒面、过油肉拌面、揪片子汤饭等。
> 家常菜也做得很好,比如辣子鸡块,和一般济南的做法就是不一样,鸡肉特别

嫩,真的
> 很好吃。
> 羊肉串用的孜然是专门从新疆发来的,味道纯正,还有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烤羊肝和烤羊肠,烤羊心等。
> 总之味道很不错,而且很干净,好吃不贵,2个人40元左右,4个人也不会超过
100元的。

★新疆吐鲁番葡萄园餐厅,煤炭总医院往前走,森林公园东300米。
> 点碗羊汤,吃着新疆人的特有的——“囊”,再点些1元一串的大的烤肉,绝对很爽。


上一篇:“金三角”毒品对我国的危害 ?
下一篇:世界浪漫之都是哪?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