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法兰克福有哪些旅游景点?

巴尔道洛冒斯大教堂。
  其雕刻的红砂岩大塔是火焰哥特式的。除了其建筑的重要性外,大教堂在德国历史上占有一个可观的位置:根据1356年德皇查理四世颁布的"黄金诏书"而成为德国皇帝选举地点的这座大教堂,成了1562-1792年间举行皇帝加冕礼的地方。

  圣保罗教堂。
  这个带有高方塔的环形建筑,是德国民主政体和国家统一的象征。教堂建于1789年,亲历了1848-1849年的第一届德国议会会议。

  罗马广场。
  由于城市的95%在战时被毁了,所以罗马广场是一件稀罕物,因为它提供了一种古法兰克福是什么样子的想像。这无疑是城里最漂亮的广场,其房屋是木筋墙的。在广场中央,矗立着正义女神雕像  民主城市法兰克桶的又一象征。传统上,示威游行正是从这里出发。也正是在她的脚下,纳粹们在可悲的著名的火刑中焚烧了被认为是堕落的图书。

  老剧场。
  它是法兰克福最著名的建筑之一。剧场落成于1880年,从其新文艺复兴风格可以看出,它是19世纪欧洲大剧院的翻版:双层三角楣类似希腊柱廊,屋顶上立着丰富的雕像。


参考资料:
http://travel.163.com/abroad/page/Germany/010220_6134.html


上一篇:为什么汉城要改为首尔?
下一篇:德国有哪些著名的建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