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跟团欧洲游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

跟团欧洲游穿休闲装、牛仔裤合适吗?是否有必要穿西服?
谢谢指点!

一、跟团旅游时间很紧,且大部分时间均在路上和旅游景区,几乎没有需要穿西装的场合,带一套没机会穿的服装是多余的、累赘的,劝你不要带西装。旅游去就要穿休闲装,西装革履的一身打扮会让老外笑话。
二、目前欧洲天气已很寒冷,带一件羽绒服(长款最好);一件时髦点的厚毛衣;一身保暖内衣裤;一双旅游鞋或软底皮鞋;还有帽子、围巾、手套、墨镜、拖鞋、剃须刀、数码相机、外汇、常用药品等等。
三、放松心情,好好享受,多拍点照片,卖点有纪念意义的小物品,再带点巧克力之类的糖果回来,给亲戚朋友挺好的......
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上一篇:瑞士有哪些著名的旅游景点?
下一篇:去过越南的请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