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过越南的请进

在离越南名城海防市不远处,有一著名风景区——下龙湾,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已授与它“世界文化遗产的称号”。许多年以前,这里曾是越南领导人度假疗养地,今天,下龙湾吸引着世界名地的旅游者,其中中国游客占了绝大部分。 
   人们常“海上石林”来形容下龙湾,因为有几百平方公里的喀斯特岩石长在了这片平静、美丽的大海中,游般行驶其中,两舷的景色总在不停地变幻。  
   往往在退潮的时候,景观更丰富。这块有些像香炉的礁石,只有在水小时才能看清被海水侵蚀的底部——不知这落落的几片礁石,还能把它沉重的身躯支撑多久? 
    乘船游下龙湾,一般游程设计为4个小时,如果上9点开船,大约中1点返回,其中在船上用中餐,餐费是含在船费中的。如筧25奔涑湓5呐笥芽梢约邮奔洌拥剑缎∈闭庋么掖愕剑⑸裣傻海ⅲ巧仙蕉タ梢凿老铝迦康姆缇埃?nbsp;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当你的游船开行不久,就会有许多渔民驾着小艇追上来,艇上放着鲜活的海鲜向你推销。多数客人此时都会嫌价格偏高而不予理睬,可这些渔民不恼不怒也不离开,反而用绳子把自己的船挂在游艇上,跟着游艇一同前进。原来他们吃准了你在午饭时肯定会买他们的海鲜。果然,到午餐时分,几乎百分之百的游人经受不住海鲜的诱惑,将海鲜购买一空,当然价格还是能侃下来一些,而船老大也乐得挣一点小小的加工费。至于这种向你推销珊瑚之类海中“工艺品”的人,你最好敬而远之,这不仅因为采集珊瑚是对海洋生态的破坏 ,而且这些珊瑚等海洋生物是末经过任何加工的,即使你买回去,用不多久也会腐朽发臭,无任何美感。 
  看着碧绿的水,总觉得是在一个湖上泛舟,从而忘记了这里是大海。忍不住跳下水去畅游一番,中午的海水暖洋洋的。  


上一篇:跟团欧洲游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
下一篇:泰国芭堤雅的风土人情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