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三千美金能周游世界吗?

不能。

要看你怎么去用,
肯定不行啊,才2万多人民币,一趟出国游就勉强可以
不够.要更多点才行,
除非你边走边打工,三千买机票都不够。如果步行也要自带帐篷,我估计这点钱吃饭都不够,你还要带上大量的食品。
能周游俺们这的十几个村呢.
应该是不可以的,不过也要看你如何花了
不能
太简单
能,有例子的。但要像他那样有经济头脑和消息灵通才行。

1999年,朱兆瑞赴英国留学。2001年秋,英国《卫报》刊登启事,招募两名年轻人环游世界,一个由东往西,一个由西往东,全部费用报社支付,他俩只需每天写一篇文章给报社即可。英国同学说起这件事,洋洋自得,似乎只有英国人能办得到。朱兆瑞很不服气,说:“中国人也可以做到啊,没什么了不起!”英国同学一听,要与朱兆瑞打赌。不用赌,2003年春,朱兆瑞独自出发了。

3000美金游世界,并不是吃咸菜、啃面包、睡火车站、刷盘子打工,朱兆瑞也追求吃好玩好享受好。他知道许多便宜的折价讯息都在报上,他的皮箱里因而塞满了各种报纸。英国人吃鸡,只吃鸡胸部肉,鸡腿鸡爪鸡翅膀鸡内脏是不吃的。他们还不吃鱼头。朱兆瑞就专门买这些东西。有一回,朱兆瑞登上往伦敦的航班,机票价格是0.01欧元,只合人民币8分钱!朱兆瑞解释道:“欧美一些中小航空公司推行一种短期飞航,价格低廉,目标客户非常明确,就是那些自费旅行者和小型企业出差的普通职员,他们不需要机上附加的餐饮服务等,因此节省了成本,即使是8分钱的机票,航空公司照样赢利。”

朱兆瑞环球之旅目的地国家和地区:
  ●法国 ●瑞士 ●列支敦士登 ●奥地利 ●意大利 ●梵蒂冈 ●希腊 ●安道尔 ●奥地利 ●比利时 ●捷克 ●丹麦 ●芬兰 ●土耳其 ●爱尔兰 ●德国 ●冰岛 ●卢森堡 ●瑞典 ●圣马力诺 ●摩纳哥 ●荷兰 ●挪威 ●波兰 ●葡萄牙 ●斯洛伐克 ●西班牙 ●中国香港●中国上海 ●韩国 ●澳大利亚●新西兰 ●美国 ●墨西哥 ●加拿大 ●英国 ●中国北京

上一篇:、“金三角”毒品对我国的危害 ?
下一篇:美国的阿拉斯加有什么好风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