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世界上哪里的女人最漂亮?

当然是俄罗斯的和白俄罗斯的正宗金发碧眼,而且作为东斯拉夫族人的审美观点是胸大,屁股翘而且不臃肿皮肤好。而在欧洲部分中北欧女人普遍眼睛是棕色还有灰色,身高虽然高但是有点过了180CM-190CM 的女人随处可见人的脸型好但是不秀气很多人长的偏男性,而中欧地区地区如波兰捷克属于西斯拉夫种族,身材普遍一般,而德国和法国这些西欧国家女人普遍偏壮根本就是壮汉,的确法国是浪漫的国家但是女人实在一般,好多长的还成的上是北非突尼斯和摩洛哥移民到法国的移民跟法国人的混血长的还成。亚洲这里越南泰国我就不说什么了,我周围的同学有很多韩国人说真的韩国人现在挺会折腾自己的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大饼脸,而且韩国人整容的实在太多,就连我其中一个女同学也是照着宋惠乔整的不过效果实在不怎么样。我的日本同学只有3个但是普遍比韩国人要好,在加上我对日本这个国家也有一定的了解,虽然讨厌这个国家但是说实话日本人比韩国人要长的细致精巧。但是亚洲地区当然是中国美女最对嘿嘿!还有就是美国这个被经常忽略出美女的国家,美国是个移民国当然他们的后裔大部分是混血,你经常可以在电影电视里看到很多的美国美女她们很多都是几代人移民的后裔也算人种进化的结果,还有就是南美这个激情地带,当然这个地区的女性都带有一种自然的野性美看看他们那出的美女歌星都是以热舞性感著称。
总上所述,根据人体比例来说我个人喜欢欧洲人的8头到8个半的人体比例/
世界各地各有千秋,我对欧洲比较熟悉因为就在这里上学4年多了,个人认为就民族而言是俄罗斯的东斯拉夫人最漂亮,你们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最近几年选美的冠军大部分是俄罗斯,而且有库娃和莎拉波娃为代表,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她们是因为运动的名气大而出名的,俄罗斯尤其在圣彼得堡这里看到很多比她们漂亮的姑娘。


上一篇:复活节岛在哪里?
下一篇:德国旅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