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欧洲火车

我一个人将会在德国(主要是柏林)呆半个月左右,其间想去不同的城市转转,还想去周边的国家看看,不知道买哪种火车票比较合算,大概票价是多少?
看到有介绍说一种“旅馆/夜火车”,这样晚上睡在火车上还省了旅馆费用,不知道这个好不好,麻烦大家给点建议。
非常非常感谢:)

半个月都用于旅游吗?要不你转不了多少地方。你说的那种是慢车而且城市间距离比较长。欧洲不是很大,这种车耽误时间。除非你有充足时间去慢慢走,要不建议你坐欧洲高速列车。如果你上网方便,有信用卡可以直接买廉价飞机机票。很便宜。要不就坐Euroline。是巴士,也很便宜。
建议你就在德国玩,除非你半个月都可以玩。
你要是不算年纪很大,又想省钱,可以去住青年旅馆。

上一篇:土耳其的首都在哪里?
下一篇:柬埔寨的电源是220V吗?赴柬埔寨可以落地签证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