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意大利的西西里是个好地方吗

好地方: 西西里在地中海中部就像一只小帆船,但它独特的地理位置却使这里成为地中海文明的交会处。接近“帆船”时,能看到白雪皑皑的高山上烟雾飘渺,那便是埃特纳火山这个“烟囱”在作怪。

  皮诺乔历经卡塔尼亚、帕勒莫来到阿格利琴托和锡拉库萨。锡拉库萨城市的标志是位于山谷的一些辉煌的寺庙,比如建于公元前7世纪至公元前6世纪之间的阿波罗神庙、建于公元前5世纪的雅典娜神庙。

  背倚埃特纳山,而朝海湾的萄勒弥纳的美是由光、色和海编织成的。从小镇朝埃特纳山望去,三千多米的高处白雪皑皑,更妙的是山顶上还冒着热气呢,那是可以接近的活火山。

没去过啊,应该是个好地方吧,海岛城市.

上一篇:度蜜月去哪里好?
下一篇:意大利城市及酒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