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罗马圆形大剧场

罗马圆形大剧场的名字来源于过去曾经矗立在这里的一座巨大的青铜雕塑,该雕塑高35米,是尼禄大帝的塑像。作为罗马的象征,世界闻名的罗马圆形大剧场由弗拉维亚王朝的统治者们于公元72到80年建造。这里曾经是著名的金宫的人工湖所在地,金宫是尼禄大帝所建的综合了住宅与花园的大型宫殿,现在已成为一片废墟,但它那华丽的装饰启发了文艺复兴时期画家们的灵感。这座罗马帝国最大的圆形剧场用掉了从Tivoli采石场开采的多达100,000立方米的石料。罗马圆形大剧场可容纳70,000多人,观众在这里可观看角斗士的搏斗、狩猎,最初,人们在这里观看海军表演:在注满水的竞技场进行的海军战斗。据说设计罗马圆形大剧场的建筑师被活生生的扔给了野兽“作为他工作的奖赏”。建筑师用自己的生命开始了他所设想的充满鲜血与残忍的故事,也开始了这座建筑的漫长历史。
中世纪的罗马圆形大剧场被用于制敌要塞。随后,剧场的一部分被拆除,它变成了建筑材料的采石场,最后,被用做医院,互助会和工艺协会。一直到18世纪中期,罗马教皇本尼迪克特14世下令这里为“神的所在地”,才停止了对这里的掠夺和破坏。


上一篇:除了钟表之外,瑞士还有什么产品在世界有名?
下一篇:意大利最著名的景点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