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四大汽车城

世界四大汽车城


一、底特律:美国汽车城。美国拥有汽车1.57亿辆,平均每1.5人就有一辆。垄断美国汽车工业的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总部均设在底特律城,全国1/4的汽车产于这里。全城442万人口,有91%的人以汽车工业为生。
  二、丰田:日本汽车城。丰田市有人口28万,其中丰田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人员、家属占62%。丰田公司有10座汽车厂,生产几十个系列的轻重型汽车。此外,它还有1240家协作厂。全公司每个职工平均年产值13万美元,居世界之首。

  三、都灵:意大利汽车城。全市人口120万,其中35万多人从事汽车工业,每年生产汽车占意大利总量的75%。菲亚特公司1899年在这里创建汽车厂时,仅有41名职工,现在已发展为世界第七、欧洲第二大汽车公司。

  四、斯图加特:德国汽车城。全城人口60万,是生产世界第一辆汽车的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所在地。该公司在国内设有1800个维修点,在国外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250个维修点。


参考资料:
http://www.qingdaonews.com/gb/content/2003-03/12/content_1088327.htm


上一篇:澳大利亚首都是哪里
下一篇:腰果是哪个国家的特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